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歐巴馬鍾情 葛雷錶Jorg Gray 6500爆紅

歐巴馬鍾情 葛雷錶Jorg Gray 6500爆紅

它不是行家眼中的名表,價格也很平凡,然而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戴著它出席多個重要場合,這只售價大約台幣1萬出頭的葛雷表(見圖,取自網路),在美國賣得火紅。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沒人知道為何歐巴馬特別鍾情這只表,它是一只黑表面、黑牛皮表帶的喬治‧葛雷(Jorg Gray)6500精密計時表,由日本星辰表代工製造,功能雖佳,但工藝不足。

2007年8月歐巴馬過46歲生日,隨扈送這只表當禮物,歐巴馬隨即捨棄他的名牌豪雅表(Tag Heuer),從此帶著葛雷表出席大小場合。這只表是該公司替特勤局成員設計的表款,當時僅生產50只,歐巴馬那只是其一。

網路上有個「總統表公司」(Presidential Watch Company)網站稱葛雷授權他們販售此錶。網站以歐巴馬從2007年開始戴此表招攬消費者,每只售價325美元(約台幣1萬500元)。

歐巴馬收到表時,身分仍是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其後他在丹佛接受民主黨提名,當選夜在芝加哥發表勝利演說,總統就職日晚與第一夫人起舞,在倫敦出席20國高峰會時,都以這只表為伴。

歐巴馬戴的是什麼表,為何選戴它,成為表迷的熱門話題。葛雷表的總裁葛尼辛說,一名德國人打電話告訴他時,他還難以置信。特勤局的那只表,將公司的標誌做得極小,但顯然難不倒表偵探那些有心人。葛尼辛說,現在他只要看公司網站jorggray.com哪個地區點閱率高,即知歐巴馬人在何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