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Photoshop伴侶:日本PS達人實戰技巧精粹 (108MB@PDF)

Photoshop伴侶:日本PS達人實戰技巧精粹 (108MB@PDF)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Photoshop伴侶:日本PS達人實戰技巧精粹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FS/HU/UL/TB
【上傳日期】:2013/06/18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Photoshop伴侶:日本PS達人實戰技巧精粹》主要介紹Photoshop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全書按照Photoshop的8個主題,整理出經常使用的功能,通過226個實戰練習對這些功能進行了細緻地講解。

  無論是學習使用Photoshop還是為了進行設計、繪畫或圖像處理,一定會經常遇到某個效果不知如何操作的困擾。日本設計師整理了Photoshop最常用、最常困擾用戶的功能集結成書,讀者可以馬上找到相關主題並應用,節省摸索時間,事半功倍。
  《Photoshop伴侶:日本PS達人實戰技巧精粹》適合Photoshop的初級讀者使用。

  目錄:
  工具欄一覽表
  浮動窗口簡介
  第1章 基本功能
  第2章 選區和Alpha通道的應用
  第3章 圖層
  第4章 編輯和色彩調整
  第5章 合成
  第6章 藝術效果
  第7章 首選項和色彩管理
  第8章 印刷和網頁應用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