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巨乳美眉謝宜真-謝宜真 catty 小貓-謝宜真 blog

巨乳美眉謝宜真-謝宜真 catty 小貓-謝宜真 blog

巨乳美眉謝宜真擁有30F的傲人上圍,還曾經代言《魔咒Online》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然而去年其前男友徐懷聰在網路上PO文指她「有F還會潮吹」、「聽說會噴水」,讓謝宜真失去代言。女方不滿提告,要求28歲的徐男賠償她50萬元的損失。板橋地方法院日前開庭時,徐男同意賠償50萬元,謝女當庭撤告,整起事件也告一段落。

謝宜真綽號「小貓」,網路暱稱為Catty,她在部落格留下的個人資料中,三圍分別是30F、25、36。去年她在線上遊戲《魔咒》,以強調爆乳的視覺效果引起男性網友的注意。

「小貓」因為高中學姊的牽線介紹認識了徐懷聰,兩人交往之後分手,徐男於去年2月24日在網路上張貼「小貓」的代言照片,還po指出文說「她有F還會潮吹」、「聽說會噴水」等。一個月後,謝宜真上網看到文章報警,結果警方查出po文者是前男友時,她憤而提告。

「潮吹」說法是從日本而來,也有人稱為「女性射精」或是射出,是指在女性在受到性刺激過程中達到或者接近性高潮時排出可觀數量清澈液體的現象。女性射精通常可以通過刺激陰道前庭的G點(尿道海綿體,由Ernst Gräfenberg博士命名)達到。少數情況下,單獨通過外面刺激陰蒂,使陰蒂的內部組織收縮並刺激尿道組織也會造成。

律師葉志飛指出,徐男在網路的po文內容無論是不是真實,都是私領域的範疇若公開就有貶損他人人格的意思,在實務上應會構成公然侮辱罪,可處拘役或900元以下罰金。

 

 

 

謝宜真(catty)

身高:168

體重:52

三圍:30F.25.36

 

 

 

catty 部落格:

謝宜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