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yumi 無名-YUMI的秘密基地-yumi 部落格

yumi 無名-YUMI的秘密基地-yumi 部落格

一名女網友YUMI坐和欣客運時,卻碰到司機兩度伸出鹹豬手,事件爆發後,有人說她是上過節目的「黑澀會美眉」。不過YUMI2日在部落格PO文留言,澄清她並不是「黑澀會美眉」。


露出甜美笑容,綁著馬尾的YUMI,在後台跟準備錄影的黑澀會美眉開心合照,在爆發客運司機兩度對他伸出鹹豬手事件後,YUMI再次在部落格上留言,澄清自己只是去探班,不是黑澀會美眉,也沒參加過甄選,因為不喜歡才藝表演,卻一早就被詢問,報紙內容連自己都沒看到。


YUMI搭客運時比較晚買票沒位置,跟司機一起坐在下層,聽音樂閉目養神,她說突然有人掀開腿上小棉被,她睜開眼睛,看到司機慌張把手收回,這名司機就這樣一連伸出兩次鹹豬手,YUMI忍無可忍回家報警。事情爆發後,這名遭到停職的駕駛已經被和欣客運解雇,但對YUMI來說,卻留下了難以抹滅的恐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umi 部落格:

秘密基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