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蘋果新版Siri棄谷歌、擁抱Bing,初期支援英法德語

蘋果新版Siri棄谷歌、擁抱Bing,初期支援英法德語

面對谷歌(Google Inc.)網路服務勢力版圖的日益壯大,蘋果(Apple Inc.)只能聯合次要敵人微軟(Microsoft)來與以反擊!

去年10月底接下Siri與地圖(Maps)這兩項產品開發工作的蘋果網路軟體服務部門資深副總裁Eddy Cue 10日在2013年全球軟體開發商年會(WWDC)發表以微軟Bing為預設搜尋引擎的新版Siri數位助理服務(內建於預計在今年秋季問世的iOS7)。

appleinsider.com報導,在此之前Siri的網路預設搜尋引擎為谷歌。Cue 10日表示,新版Siri初期僅支援英語、法語以及德語。

techcrunch.com報導,iOS 7的Siri整合推特(Twitter)、維基(Wikipedia)以及來自微軟(Microsoft)Bing搜尋引擎的查詢結果。也就是說,Siri現在可以把維基的內容唸出來給你聽。

新一代的Siri還增加包括「提高亮度」、「播放最新語音信箱內容」等指令。本田(Honda)、Mercedes、日產(Nissan)、Chevy、起亞(Kia)、現代(Hyundai)等車廠將在2014年推出支援「Siri Eyes Free」語音聲控功能的車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