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日最強桃花女偶像芹那 露丁字褲進男星家

日最強桃花女偶像芹那 露丁字褲進男星家

剛出爐的《FRIDAY》雜誌爆料,在5月下旬拍攝到前SDN48成員芹那,去小池徹平家,但忘記帶鑰匙,結果當芹那蹲在小池徹平家門口,找鑰匙的時候,卻被雜誌拍到穿花紋丁字褲的模樣,令大家質疑兩人正熱戀中。



▲▼芹那有日本「藝能界最強桃花女藝人」的稱號。(翻攝雜誌)


《FRIDAY》雜誌報導,小池徹平及前SDN48芹那熱戀ing,因為5月下旬某夜10點,芹那手拿食物,很熟悉又自然地進入小池的家,兩小時後離開回家,回到家門卻發現鑰匙不見了,搜尋時還露出了丁字褲,當她急忙又搭乘計程車,回小池家拿時,又蹲在門口找,引人注目的丁字褲再露一次,顯見兩人的親密關係。(如下圖/翻攝雜誌)




但小池今天卻緊急在部落格公開否定,說當天只是找幾個朋友到他家吃東西,《FRIDAY》的報導,讓他感到吃驚,且覺得人權被侵犯。

小池徹平是日本知名的童顏偶像,2002年跟瑛士組成樂團WaT出道,三月初才來訪台灣,很受台灣粉絲歡迎。芹那則是前女子團體SDN48的成員,有「藝能界最強桃花女藝人」的稱號,芹那在去年從SDN48畢業後,不但演藝之路大開,去年還成為年度演出節目最多的女藝人前10名,聲勢看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