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石原里美明星臉 小惡魔柚希翼原來是…(下)

石原里美明星臉 小惡魔柚希翼原來是…(下)

原文連結:石原里美明星臉 小惡魔柚希翼原來是…(下)



(接續上篇)

--不過,其實妳也想嘗試看看比較狂野的性愛吧?


柚希:呵呵,或許吧。因為看AV很讓人害羞,我也沒有仔細地看過,連男優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以前都無法想像,但我確實是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經驗。我其實蠻喜歡情趣玩具的,有段時間真的很迷耶~

--怎麼說?


柚希:男友買了跳蛋給我,那種舒服的感覺讓人抵擋不住,每次做的時候我都會要求他「用嘛、用嘛~」。然後他就會說:「妳這傢伙這麼愛跳蛋啊!」,還跟我鬧彆扭,之後有陣子就都被他收起來了(笑)。

--用跳蛋高潮的話會有什麼感覺呢?


柚希:會忍不住呻吟出來,全身感覺使不出力氣。那種慢慢地襲來的快感真的很棒。

--在攝影中也可以享受到許多玩具,我想應該有更多更刺激的經驗。其中最讓妳臉紅心跳的是什麼呢?


柚希:嗯~因為有太多了…應該是3P吧?不過最臉紅心跳的,應該是出道作的初次脫衣吧!那時候我跨在沙發上,轉身讓他拍了肛門。那真的超級害羞的~我從沒在這麼明亮的地方,被這樣看過屁股耶(笑)!

--那,妳覺得之後妳可能會迷上什麼東西呢?


柚希: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迷上,但是因為好不容易學到這麼多挑逗的技巧,所以如果私底下交到男朋友的話,我想要好好地利用一下。像是乳交啦,還有足交等等。還有口交也是,之前我一直不太懂要怎麼做,現在學到不少,也開始覺得溫柔服侍對方很不錯耶!



(翼老師的性活指導・柚希翼))


--讓妳印象深刻的PLAY是什麼呢?

柚希:是在第二部作品「翼老師的性活指導・柚希翼」中,第一次體驗到的顏射。之前我連是什麼樣的感覺都想像不到,但實際試了之後,我覺得也不討厭耶。射在臉上的時候好溫暖,感覺很開心。

--就算被噴了很大量也沒關係嗎?


柚希:雖然我很怕被噴到眼睛,但比起只射了一點點,還是喜歡對方射多一點。會讓我覺得,對方覺得這麼舒服啊~

--這部作品是欲求不滿的女老師誘惑學生的劇情對吧?如果妳身邊真的有處男的話,妳也會想要誘惑他看看嗎?


柚希:雖然我可能沒辦法誘惑,但我會想要帶領對方耶…呵呵。

--該不會私底下妳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柚希:有耶,至今交往過的男友其中一個就是處男。不過沒有那麼辛苦,男生蠻會看些有的沒的不是嗎?所以比較起來倒是蠻順利的。好像是這樣…(笑)

--那,實際上的性愛教學是不太一樣的嗎?


柚希:對啊(笑),我倒是什麼都沒教他。不過能成為對方的初次對象,有種「好耶!」的感覺。而且我覺得,未來對方也一定會記得我。



(兔女郎超萌的~)


--在新作品「柚希翼 4小時・角色扮演篇」裡面,妳挑戰了9種角色對吧?這邊也發揮了妳「慾女」的誘惑本領,這是妳的任務嗎?

柚希:不是欸,是導演幫我設定的。全部都是我第一次穿到的衣服,所以超開心的。都是些蠻成熟的東西,也讓我扮過新娘、女醫生和秘書等等的。尤其兔女郎超棒的!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麼快就實現夢想,讓我很開心。

--那做愛的部分也這麼興奮嗎?


柚希:對啊,因為挑逗的部分很多,所以很開心。

--怎麼挑逗呢?


柚希:我是一邊想著,怎麼樣才會讓男生更舒服,一邊做的。一邊刺激各個地方,對方比較有反應的地方就會特別去多舔弄。一開始我覺得足交蠻恐怖的,不過一邊做一邊看對方的表情,找到對方的性感帶真的很好玩。

--這邊也有妳第一次體驗到的東西嗎?


柚希:有,在空服員的片段我第一次嘗試自拍。因為現場真的只有我跟男優兩個人,好像是密室一樣的感覺,讓我很興奮。

--也變得更敏感嗎?

柚希:呵呵…對啊。做愛本來就是要平穩一點做,才會比較敏感。



(柚希翼新作品「柚希翼 4小時・角色扮演篇」封面)


--基本上都是妳在挑逗嗎?

柚希:不是,體操服的橋段我是被綁起來的,3P的時候也是被挑逗的一方。與其都是主動,有時候被進攻也蠻有趣的。一支作品就能有兩種不同的享受不是嗎?

--這片裡面都是穿著衣服的嗎?著衣狀態做愛的感覺怎麼樣呢?


柚希:私底下我都會脫光光,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讓我很興奮。看到身上衣服凌亂的樣子,覺得怎麼會這麼淫蕩啊…

--出道之後我想妳已經體驗過不少,那有沒有一些讓妳很驚訝的性感帶呢?


柚希:應該是耳朵吧!至今我都以為是胸部,在出道作裡確認性感帶的時候,一被舔到耳朵就讓我很舒服。小穴會有種收縮的感覺,這就是性感帶吧?

--今後有想要嘗試的事情嗎?

柚希:下次我想要挑戰可愛系的角色扮演!例如說女僕之類的。因為我不知道其他還有什麼,所以希望能多教我一些。

--請妳對讀者說句話!

柚希:我希望自己能夠挑戰更多的事情,成為可攻可受的全能型女優。不過因為還懵懵懂懂的,希望大家會支持我。請大家多多指教!




換了名字在新東家的柚希翼感覺潛力無限,希望她也能夠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千瀨會支持妳的~小里美~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4/post_5757.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