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正妹撲克牌-洪萱唐 楊以勤 凌小官 朱曉晏

正妹撲克牌-洪萱唐 楊以勤 凌小官 朱曉晏

曾舉辦「正妹老師」等選拔的網路業者地圖日記再打「美女牌」衝人氣,將過去選出的三十九名正妹,加上現正進行的網友票選十三名美女,五十二位美女照組成一副撲克牌,限量百套只送不賣。地圖日記表示,活動開跑以來網站每天點閱人次皆破萬,目前票選人氣最旺的是正妹洪萱唐,相簿點閱率已達四百萬人次。

炒熱人氣
地圖日記網站業者表示,正妹一向是活動萬靈丹,這次推出的美女撲克牌活動,除網羅過去網路票選出的三十九名人氣正妹外,上月中起也開放網友報名,已有超過四百位網友上傳照片,截止日期為下月底,最後點閱率最高的十三名美女將入選成為撲克牌正妹,預計年底推出百套,作為網站抽獎贈禮。


在網友票選正妹中,二十六歲的洪萱唐以電眼和勻稱身材讓最多人瘋狂,目前在台北經營餐廳的洪萱唐說,自己靠運動保持身材,「如果入選會把撲克牌放在經營的餐廳讓顧客分享」。

F奶美眉人氣旺
人氣同樣也很旺的還有二十八歲產品設計師楊以勤,擁有三十四F好身材的她說:「沒想到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就入選,很開心。」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的凌小官說:「覺得撲克牌的創意很有趣,特地來報名參加。」網站工程師朱曉晏則說:「集結美女做成撲克牌應會很有特色。」


網友luka說,洪萱唐身材超讚,如果有上撲克牌面,一定想辦法弄一副。網友blue說,想拿一套來收藏,「但打牌會不太專心」。
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所長胡幼偉表示,美女確實容易第一時間吸引民眾目光,但商品或服務本身是否真材實料,才是民眾最後選擇關鍵。

 

楊以勤

28歲的產品設計師楊以勤,擁有上圍34F的好身材。

 

洪萱唐

 

凌小官

 

朱曉晏

 

美女撲克牌活動:

http://www.atlaspost.com/poker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