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休閒fun台中APP 半年僅500人下載

休閒fun台中APP 半年僅500人下載

 台中市府花100萬元,設計「休閒fun台中」APP介紹玩樂景點,結果6個月僅約500人下載,遭網友批:「爛爆了!」還獲超低評價「一顆星」,議員批此舉是亂花錢、浪費公帑,經濟發展局長王誕生坦言:「我也不滿意!」

離譜是上午經發局被質詢,網友下午就發現網頁設計疑被「做手腳」,曾姓網友爆料說,要點選按「一顆星」的評價,竟然靜止不動,只能按「五顆星」,根本造假!

這是台中市府新推出的「休閒fun台中」APP,經發局斥資100多萬元委託廠商設計,針對特色商圈、傳統市場、旗艦百貨、觀光工廠、服飾藝品、美食小吃、伴手禮、景點、故事館等介紹

但議員陳世凱說,從去年12月推出,至今半年竟只有500人次下載,使用率超低,且網友評價不高,只有「一顆星」,比起其他APP網頁動輒4、5顆星,簡直不能比。

他也試著上網查看,使用20分鐘竟出現3次的伺服器錯誤,「這也太兩光了!」內部設定行程非常少,就算改變搜尋條件,出現仍是那幾個套裝行程,品質有待改善,他質疑花錢卻沒達到效果,當初經發局如何驗收?

局長王誕生表示,自己每天也會上線瀏覽,此APP網頁仍在保固期中,會要求廠商改善品質。

陳有江、黃國書議員也痛批市府經發局宣示「百億救中區」淪為空談,現在中正、民族、民權、光復、成功等道路晚間仍一片漆黑,「比台灣光復前還沒落!」王誕生解釋,中市現有22個商圈,確有些商圈發展有狀況,像新商圈加人競爭後排擠精明商圈人潮,另美術園道商圈因草悟道的關係,人潮被公益路店家吸走。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完全沒聽過..

身為一個台中人,我只能說,完全沒有聽過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