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NG毛巾買氣旺 現在預購要等三個月

NG毛巾買氣旺 現在預購要等三個月

景氣差,NG商品大行其道,除了NG蛋糕之外,NG毛巾也是相當受歡迎。這些僅有小瑕疵的毛巾不但賣的嚇嚇叫,甚至還因為太受歡迎賣到缺貨,即使現在預訂,也得等三個月後才能拿到。

NG毛巾業者表示,「白色的東西,就比較容易是污漬的狀況。」不管是脫線還是污漬,小瑕疵很難看清楚,讓這些毛巾都成了廠商眼中的B級NG品;儘管如此,這樣的NG毛巾在不景氣的當下,卻是大受歡迎。NG毛巾業者說,NG毛巾看起來都不太像是有瑕疵,因為瑕疵非常小,顧客們都覺得看起來像是正常品。



讓NG毛巾受歡迎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價格很便宜,正常的毛巾一打約480至1200元、一條大約40元,而NG毛巾一打300元、一條25元,平均一條大約省了15元,成了市場上的搶手貨。業者表示,「因為工廠的B品率只有2%到5%,等於需求大於供給,所以都必須要預購,(記者:預購要等多久?)少者半個月,多者可能要三個月。」

因為NG毛巾賣到缺貨,現場少了排隊人潮,但網路賣場上還是有很多人詢問,來消費的顧客遍及全台,連離島民眾都下單訂購。不景氣的環境中只要能省荷包,民眾都會很捧場。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6/17/1b8oi.html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8:55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