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ony ACID Music Studio 9.0.35-超強專業音樂創作(110MB@RAR@多空間)

Sony ACID Music Studio 9.0.35-超強專業音樂創作(110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Sony ACID Music Studio 9.0.35
【軟體類型】:音樂編輯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freakshare/filevice/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3/05/20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Sony公司出品的超強的音樂軟體,從聲音錄製、混音、剪接、歌曲編輯。歌曲創作一手包辦,還有外掛輔助提供你創作所需的系統環境。

Acid 是一套由 Sonic Foundry 公司所研發的專業背景音樂製作軟體,他是一套以重複播放為基礎的音樂製作工具。其特色有無限制的循環音軌 (視系統記憶體大小)、自動控制重複節奏及音調、及時的節奏控制、16位及24位的音樂支援、DirectX音樂外加的及時效果支援,及支援不能重複的音樂等等。

音樂能直接輸出成 WAV 檔案或是匯出成為數位音軌格式 。Acid  也相容於 Sonic Foundry 的 CD Architect 及 direct-to-digital 音樂光碟程式。Acid 包含了連結庫的能力及 MP3、WMA、RealMedia G2 檔案的輸出等等

是電腦音樂製作的工業標準,給你家庭音樂製作和混音帶來良好的效果,為消費者提供了功效性與簡易性之間完美的平衡結合。

軟體特色
    高音質的錄音功能 ,還有內建1000首以上Sony的創作素材。
    也支援多軌音訊淡入淡出功能,完整的混音優化功能外加配合專業的特效。
    讓電腦成為專業的錄音室....更新增支援5.1聲道及多核處理器。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