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淡江大學化學系 色狼教授蕭永政 性騷多位女學生?

淡江大學化學系 色狼教授蕭永政 性騷多位女學生?

已婚的淡江大學化學系助理教授蕭永政遭學生指控,從去年開始經常趁女研究生獨自在實驗室或暗房工作時,強行擁抱甚至親吻女學生,更露骨的要求女學生幫他口交或是和他發生性關係。被害人將驚恐和不滿寫在網誌上,消息因而傳開,這才驚覺被害女學生不只一人。蕭永政發現事情曝光後,曾經對女學生道歉,但並未真心悔改,隨即再騷擾其他女學生。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今年36歲已婚的蕭永政,被女學生指控性騷擾,不但偷摸、強吻女學生,忘情偷摸對方頭髮,還言語曖昧,故意扯到性愛話題,甚至大膽直接向多名女學生示愛,完全枉顧自己身為教師和人夫的倫理。


女學生憤將不滿情緒PO上網路,該傳聞傳遍校園,蕭永政私下道歉外,卻自行發信給系所同仁,將性騷擾說成「試探」,要大家不要誤會他,並將錯推給女學生自作多情。公開信才發出不到幾天,蕭永政再撫摸其他女學生。

得知這些情況的女學生,一開始都敢怒不敢言,因為擔心一旦換指導老師,就必須換研究主題,進而影響碩士畢業時程,但蕭永政實在太可惡,被害女學生才找上《壹週刊》爆料。淡江性別平等委員會小組已派人調查,校方並保證保障學生權益,會另聘類似專長的老師指導,不會害學生更動論文主題,影響畢業時間。

 

色狼教授是誰?

淡江大學化學系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TOP

以前聽說淡江名聲不是不錯嗎
現在爆出這則醜聞之後
我想身為父母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而且這也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希望這次學校能夠好好的做處理
不要再讓其他家長為了自己小孩的讀書環境擔心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