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倖田梨紗一作限定回歸 放聲大哭

倖田梨紗一作限定回歸 放聲大哭

原文連結:倖田梨紗一作限定回歸 高潮四次放聲大哭



(倖田梨紗要復活了!雖然只有一部作品…)


大家都還記得她嗎?一度從AV界引退,轉身進入演藝界的倖田梨紗。2008年2月引退,演藝生涯一帆風順的她,卻在同年兩次因吸毒而被逮捕,最後入獄服刑。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出獄後在哪就業等等,完全跟媒體絕緣,直到這個月h.m.p公布下月新片,我們才發現倖田梨紗要回來了!!雖然官方宣稱她的復活僅此一作,不過要是粉絲們買單,相信h.m.p怎麼可能放掉這條大魚!


唯一有些讓人感到不安的是,這些粉絲們對於歷經兩次吸毒被捕、入獄服刑等醜聞的倖田梨紗,是否能重拾過去的熱情來支持呢?這部新作「復活」中的凌辱戲中,像是為了懲罰她吸毒一樣,男優們毫不留情地打著她的屁股,難道導演是希望藉由這樣的片段,讓廣大的粉絲原諒她嗎?



AV界的鬼才導演・豐田薰表示,他並沒有要避開過去這段醜聞來拍攝的意思,所以片中倖田梨紗也在訪談的片段中,談到了自己過去那一段錯誤,也被問到服刑時她勞動的樣子,以及性慾消解之道。被問到有關自慰的事情時,倖田梨紗表示:

「我曾在睡不著的時候做過,其他人應該也都是一樣的吧?我雖然沒有,不過在刑期中我聽過也有人去陪睡。……服刑期間,曾經一度月經沒有來,不過聽說入監後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

去年年末出版自傳,在書中倖田侃侃而談她開始接觸毒品的來龍去脈,而這次復歸作的拍攝中也不少次提到過去的事件,她表示,倒不如說復出的真正意義就在這裡。

「自傳也是如此,我覺得藉由自己的作品,應該也可以向大眾傳達毒品可怕之處。公司也會替我辦活動,在那裡或許可以向影迷說幾句話…」



(期待能再次與粉絲見面的倖田)


在 這部作品中,她被戴上項圈進行凌辱,這在過去她幾乎從未經歷過,尤其還對她予以對寵物般的 調教,拉起鍊子拽著她的項圈,連屁股也逃不過被處罰的下場。在正常位以及背後位也對她激烈的蠻幹,呻吟聲不絕於耳。但在這性愛場面結束後,她也因為達成感 而開始大哭。這眼淚也代表,她是在認真考慮後才選擇復出拍片的。稍稍冷靜下來後,倖田則開口:

「我想起第一次拍片的情況,雖然有點緊張,但在做愛的過程中還是高潮了。而且還去了四次。」

不只有視覺上的感官效果,她的各種姿態都再再證明了王牌女優的過去不是白混的。



(全盛時期的倖田梨紗光芒四射)


當年開始吸毒的契機,據她所言是因為難忍養育他的祖父逝世之悲痛,還有和當時同居男友分手的孤獨感,才對毒品出了手。而被逮捕的隔天,她在刑務所的照片也被公諸大眾。她表示:

「那是毒品被拿走之後,訊問中幾乎都快讓我睡著的時候,重拍了三、四次的照片。後來我自己也有看過,只是沒想到會被公諸於世。



(消瘦的雙頰語無神的雙眼,可以說是吸毒者的典型面貌)


2011年3月,倖田從福島刑務所假釋,被減了近一年的刑期,實際服刑的只有一年十個月。

「女人最精華的23歲到25歲竟然是在監獄裡度過……我真是笨蛋。」

出獄後她曾做過服飾業的派遣員工、懷石料理店的員工等等。

「這兩年我很普通的做了些工作,但覺得還是有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希望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見粉絲們,這麼想的當下正好就出現了這份工作。」

5月初這部作品就要發售,而同時也會為她舉辦復出活動等,歷經種種波瀾的倖田梨紗,粉絲們究竟願不願再給她一次機會呢?



資料來源:

http://www.zakzak.co.jp/entertainment/ent-news/news/20130410/enn1304101538015-n1.htm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gravia/130685/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