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V男優改朝換代 花美男優正夯?

AV男優改朝換代 花美男優正夯?

原文連結:AV男優改朝換代 花美男優正夯?



(AV男優-鈴木一徹)


先 前為大家介紹過SOD旗下的子公司「SILK LABO」,該公司專門打造女性向的AV,近來在女性之間蔚為風潮,如同先前所說,女性向的AV和我們一般所看的片子差別在於,注重劇情、氣氛營造,演出 中不會出現粗暴、硬上的情節,此外,也會為了強調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而特別拍出「穿雨衣」(戴套啦)的場面。


這 樣截然不同的拍攝型態,可以說是一個嶄新的發想,也成功挖掘出女性市場這一塊大餅。而 SOD也乘勝追擊,開設了女性專屬色情網站『GIRL’S CH(Girl's See H)』,以目前情勢來看,這大餅幾乎完全被SOD社獨享,其他大手AV公司若不跟進,也只能眼巴巴任由他壟斷。就使用者的角度來看,各家大公司若開始競 爭,也能帶來意外良性效益。



(SILK LABO的作品)


在 這波新浪潮之中,隨著起步的是被稱為「エロメン」的花美男優們,這群男優各別姿色都很「秀 色可餐」,臉蛋也都不遜色。過去的AV男優以「肌肉+黑肉」為主流,不過近來隨著這波花美旋風,逐漸轉變成體型較為精壯、纖細,臉蛋也比較秀氣,和許多資 深男優三層肉、頂上稀疏的形象大相逕庭,可以說是完全在改朝換代了。而這群男優也不愛搞些像是雜耍團的高難度體位,或是展現自己出神入化的技巧,他們擅長 的是溫柔的「緩慢性愛」。這樣宛如白馬王子的作風,完全擄獲天下女孩們的心囉!
  


AV專欄作家東風克智表示:
「高人氣的一徹(鈴木一徹)、月野帶人、Moomin三人被叫做花美男優三劍士,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一徹。前年他也相當例外的,成為AV公司的專屬男優。女性專屬的活動盛況空前,粉絲們對他的一舉一動都很熱烈議論,根本就是偶像嘛!」

至於一徹本人則說:
「粉絲們都說我是『外表雖然是草食系,內在根本就是肉食系,跟"高麗菜捲"沒兩樣』。其他也有長相比我還優的男優,但這樣普通的外表或許也是我的武器之一。有時在攝影現場我還會被誤認為工作人員欸(笑)。」

鈴木一徹也說,自己不像加藤鷹那樣能靠手指讓女優潮吹,也沒辦法像巧克力球向井那樣能使出火車便當的必殺技,他所注重的是觀察女性的表情和反應,逐步化解 對方緊張的情緒,手勁也隨之逐漸由弱到強。甚至連平時都拍「重口味」AV的女優,被他「摸頭」安撫後,竟然也濕的一蹋糊塗。



(深情對望製造出浪漫氣氛)


而這些花美男優受歡迎的原因也不只如此,這邊歸納出了他們被讚不絕口的要點:
1.不只是一昧地發洩性慾
2.長相跟以往的男優形象截然不同
3.不會吊兒啷噹而感覺很爽朗
4.行為也和AV業界的男性不同
5.眉目清秀也會關心女性粉絲

當然這是從女性的視點出發,對於男性又有不同的見解。有網友表示:AV的重點是在女優身上,男優只要負責出「汁」就好,千萬不要露臉。也有些人說,自己只 對「糟老頭(油滋滋大叔、禿頭等)✕美少女」這樣的組合會感到興奮,而像是吉村卓、Dynamite幸男這種「噁男優」對AV市場不可或缺。其實這樣的心 理,或許也是人性的潛在特性,除了想要欺凌女優的支配心態外,也會藉由比自己條件差的男優,凸顯出自己其實條件算是不錯的,人類社會的比較優劣心態也由此 一覽無遺。


不過千瀨倒是為女優們感到很捨不得啊……(掩面),像是這樣↓



(男優Dynamite幸男(ダイナマイト幸男)、可憐瑟縮到牆角的女優)



(男優吉村卓)



(吉村卓全景圖)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AV這個大型的市場需求也很多元,捧油們,挑自己喜歡吃的就好囉!接下來讓我們欣賞一下這些「花美男優」吧~



(清水健(しみけん))



(Moomin(ムーミン))



(大澤真司(中澤真))



(小田切潤)



(今岡清隆(キンニクン))



(月野帶人)



(池田徑)



(澤井亮)



(南佳也)



(阿川陽志)


女優或許可以挑男優,不過男優是沒辦法挑的………有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想要當AV男優可要三思啊(遠目)!

資料來源:http://woman.infoseek.co.jp/news/entertainment/shupure_16890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