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台東/擺木工創作 太麻里車站像展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東/擺木工創作 太麻里車站像展館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台東/擺木工創作 太麻里車站像展館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太麻里火車站提供候車室空間,免費供「88希望園區木工坊」展示作品,讓單調的火車站,多了藝術氣息。(記者尤聰光/攝影)

為協助88希望園區,台鐵太麻里火車站提供候車室空間,免費供木工坊展示作品,單調的火車站因此多了濃濃藝術氣息,也讓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哇!好漂亮喔,真像展覽館一樣」、「這是誰的作品,好想買來當裝飾!」最近不少旅客走進太麻里火車站,看到候車室內陳設10幾件木工創作品,都忍不住讚嘆,甚至向站務人員詢問「賣不賣」。

莫拉克風災後,基督長老教會成立太麻里88希望園區,裡頭有餐飲部、烘培坊及木工坊,協助災民自立;木工坊裡不乏師傅級員工,但苦無空間展示,無法拓展行銷。

太麻里火車站日前獲知消息後,主動和園區研商,提供候車室讓木工坊免費展示作品3個月,包括木雕郵筒、置物架、盆栽架及桌椅等作品,在在讓旅客驚艷不已。

太麻里火車站表示,候車室空間本來就大,擺放木工坊作品不僅美化單調的環境,也讓作品能見度增加,幫助災民行銷,過去1周,旅客詢問度高,成效很好,站方會考慮與工坊持續合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