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出水芙蓉 參加跳水節目秀身材再度走紅的10大性感女神

出水芙蓉 參加跳水節目秀身材再度走紅的10大性感女神

這陣子不少綜藝節目興起明星相互PK的戲碼,前一陣子剛落幕的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每集找7位曾經發片、也有一定知名度的線上歌手,在現場演唱彼此 PK;之後包括江蘇衛視和浙江衛視,也都各自播出了《星跳水立方》及《中國星跳躍》,還找來許多男女藝人來進行跳水PK,創造出更多話題。

由於這是首度有藝人參加跳水節目,對於這些藝人來說,每個都是第一次嘗試,也因此在比賽前,都找來專業教練進行訓練。儘管有些女星在跳水時展露自己的好身 材,引發外界的猜測與懷疑,但這些女星也都因為這次機會,再度讓自己爆紅,成為性感女神。以下將介紹幾位因參與這次跳水節目,而再受到關注而走紅的10大 女星:

10.劉雨欣:2010年因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十福晉「明玉」一角而走紅,隔年再參加《舞動奇蹟》而人氣攀升的劉雨欣,這次參加浙江衛視的《中國星跳 躍》,跳水時穿著性感泳裝,展現35G的傲人身材,深不可及的「事業線」,讓人按了目不轉睛,深深吸引外界的關注,如此大膽地袒胸,也破除隆乳的傳言。

劉雨欣。(圖/搜狐)
劉雨欣。(圖/搜狐)

9.張栢芝:香港女星張栢芝,過去就曾被質疑曾動過整形隆胸的手術,這次她參加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纖細的身材讓人讚嘆不已,完全看不出是已經2個孩子的媽。而且她的上圍依舊豐滿,也接受嚴密的訓練,也希望藉此打破外界對於她隆胸的傳聞。

張栢芝。(圖/擷自網路)
張栢芝。(圖/擷自網路)

8.阿嬌(鍾欣桐):香港團體Twins的成員之一,至今是香港最長壽的女子團體。過去阿嬌曾多次獲得「女性夢中情人」的冠軍,並擁有精緻的五官。阿嬌的 上圍也稱得算是豐滿,過去也被質疑過整容,這次也參加浙江衛視的《中國星跳躍》,只是最後因為無法克服怕水的恐懼,加上因為心臟問題被醫生勸退了。

阿嬌。(圖/翻攝自網路)
阿嬌。(圖/翻攝自網路)

7.阿Sa(蔡卓妍):香港團體Twins的成員之一,至今是香港最長壽的女子團體。這次也參加浙江衛視的《中國星跳躍》,後來因為在訓練時腰傷復發,結果不得不宣布退賽。

阿Sa。(圖/翻攝自網路)
阿Sa。(圖/翻攝自網路)

6.李彩樺:香港女歌手李彩樺,這次參加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她在站上跳水台時,也仍以性感的形象示人,為了讓自己表現出最佳的狀態,在跳水時的動作可以更加連貫,她也積極努力練習,也打破外界對於她隆胸的傳聞。

李彩樺。(圖/翻攝自網路)
李彩樺。(圖/翻攝自網路)

5.溫雅:大陸星空衛視的當家女主持人溫雅,被譽為「跳水維納斯」。她要求完美,曾因賣力練習導致失去嗅覺長達一週,她是首位展開訓練的女星,也是唯一一 位練習倒立起跳的參賽者。工作人員誇她敬業,每天都最早抵達,最晚離開,她拚命苦練,身體付出代價,不只大腿多處瘀青還短暫失去嗅覺,但溫雅不介意,表示 能讓大家看到完美過程就是最值得的事。

溫雅。(圖/擷自溫雅博客)
溫雅。(圖/擷自溫雅博客)

4.蔡妍:來自南韓的蔡妍,過去在韓國演藝圈奮鬥多年,但實際上她是從日本開始她演藝生涯。之後回到韓國以性感形象出現,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原本是「旱 鴨子」的她,為了這次節目也努力克服怕水的障礙,表現也十分亮眼,尤其不諳水性的她,在跳下水後抱住救生員的畫面,讓不少男性觀眾好生羨慕。

蔡妍。(圖/翻攝自網路)
蔡妍。(圖/翻攝自網路)

3.弦子:大陸歌手弦子,過去有「超萌女生」的稱號。先前來台灣發展,也獲得不少歌迷支持。這次她也受邀參加浙江衛視的《中國星跳躍》,她因為挑戰10公 尺跳台跳水,因而被稱為女中豪傑。尤其走青春路線的她,素顏依舊皮膚光滑細嫩,幾乎吹彈可破,絲毫沒有任何整形過的痕跡。

弦子。(圖/翻攝自網路)
弦子。(圖/翻攝自網路)

2.王麗坤:大陸女演員王麗坤,09年因演出戲劇《美人心計》而大受歡迎,這次參加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跳水時的素顏照片,皮膚白晰且身材姣好,網友都大讚清純,還稱她為素顏女神。

王麗坤。(圖/翻攝自網路)
王麗坤。(圖/翻攝自網路)

1.周韋彤:因為具有甜美的外貌、姣好的身材,氣質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大陸女星周韋彤,出道以來就被稱為是「陸版林志玲」。日前受邀參加浙江衛 視的《中國星跳躍》節目,結果她在跳水前身著黃色性感泳裝出場,甚至連妝容和指甲都特別打扮。但周韋彤入水之後,不但出現疑似走光的畫面,甚至還被發現疑 似整容疤痕。當晚有粉絲製作「韋彤夾緊」的宣傳標語,成為周韋彤賽後另一個關注的焦點。

周韋彤(網路圖)
周韋彤(網路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