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討論] 【動態桌布-我的樂園小鎮 】40+互動的迷人小世界 免費版!

【動態桌布-我的樂園小鎮 】40+互動的迷人小世界 免費版!

【軟體名稱】 [動態壁紙] 我的樂園小鎮(My Little Wonderland LWP);
【語      言】 支持中文(簡/繁);英文;
【版本資訊】 V1.00;
【軟體大小】 3.7MB;
【更新日期】 2013年4月19日;
【使用權限】 官方免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應用內介紹:
樂園主題介紹:
留給你屬于兒時的那些夢。爲你保留的一片夢幻樂園。再一次!開始發現與互動的旅程吧!
這是一個互動的樂園,讓你愉快,輕松地在這裏得到發現與體驗的樂趣;這是一個有愛的樂園,歡迎來圍觀妙趣萌生的表演和驚喜。

40+互動動態:
-  動物朋友們的雜技巡遊;
-  華麗煙火表演;
-  搞怪的天幕表演,UFO,電擊火柴人;
-  夢幻樂園夜景;
-  兒時的旋轉木馬,咖啡杯,還有那些精致的紀念品商鋪和更多的互動體驗。

小鎮個性化設置:
-  更改乐园的大小;
-  更改行进速度;
-  更改日夜改变模式,与时间同步或手动控制

小镇包含着无尽欢乐,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掘哦!可以從官方video,或者其他網絡社交平台尋找線索喲!


免費版下載方式:
1、GooglePlay: 
2、GooglePlay QR碼:
3、在GooglePlay或Samsung Apps搜索“[動態壁紙] 我的樂園小鎮”。

關於免費版的說明:需要解鎖的功能,按照步驟來,通過免費下載其他應用獲得鑽石就可以解鎖了。
有朋友問具體步驟,這裡簡單講一下哦:可以點擊“獲得所有鑽石”,通過下載應用,再打开已下载了的应用,來得到鑽石,然後就可以解鎖了。

*这个方法既能免费解鎖,又可以令我们这些原创開發者得到一些收益。希望盆友们支持我們,支持原創哦!!!我們會繼續努力做更多好玩的應用出來的!~~o(>_<)o ~~





手機遊戲免費下載!free.axband.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