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全國教師都要「Fight!」師訓班充電正熱門

全國教師都要「Fight!」師訓班充電正熱門

近來達爾文進化論引發各界討論,除了兩性課題外,台灣教師所面臨的全球化知識經濟浪潮,顯示傳統照表操課的填鴨式教學已被淘汰,因此有專家認為全國教師都要「Fight」,定期進場充電提升教學戰鬥力。 根據「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張義雄執行長觀察表示,不景氣讓許多上班族思考跳槽進入補教產業,此現象刺激許多教師積極進修第二、第三,甚至第四專長,或設法縮短城鄉教學落差,上班族則希望轉型再創事業高峰。

 

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張義雄執行長說,在這些職場菁英中,高達6成曾於就職前採取進修學習行動,儘管目前進修管道相當多元,但自評已具專業信心者,近半數仍以業界開設的「師資培訓班」為其進修場域的首選。

 

深具多年師資培訓班辦學經驗的「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為提升教師備戰實力,特與淡江大學成人教育部開辦「第21期補教師訓班」,聘請多位資深教學名師開班傾囊相授,將多年教學實戰經驗,透過講解與理論的結合,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和學員互動,多年來已協助許多教師重拾教育熱忱與自信。

 

一名從事幼教工作的沈小姐說,本身從事幼教工作已近十年,但因知識傳遞與教學方式不斷更迭創新,使得自己在幼教工作愈來愈吃重,甚至無法帶領小朋友向上學習,甚至想放棄教育工作。 但在園長鼓勵與支持,參加「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安親課輔師訓班,課程中生動、活潑的內容,與專業知識的累進,讓自己收獲很多,開啟了許多想法與視野,讓自己更有信心去面對孩子。

 

沈老師的問題是所有資深教師正面臨的時代考驗,此外,為強化教師與上班族充電實力,中心開辦了系列師資培訓等優質課程,除安親課輔、兒童美語組外,針對國小、國中的數學強化,以及日文師資培訓、補習班成功經營實務等。

 

「唯有站在巨人肩膀上學習,才能讓競爭力大躍進」,因此,「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http://eliteweb.myweb.hinet.net/class/class.html)對師資要求格外謹慎,邀請擁有數十年補教經營與顧問經驗的業界教育訓練專家進行授課,並提供諮詢專線(02-26217667)供民眾與教育業者諮詢。

 

張義雄提醒,教育乃百年大業,教育工作者則是灌溉國家幼苗的園丁,教師或家長「澆水」育苗同時,記得隨時幫自己「加水」,保持活力與教育戰鬥力。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感謝您的提供


TOP

回復 1# 的帖子

謝謝你的資料....感謝提供^^@


TOP

感謝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