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台南市府約聘僱招考 700人搶37職缺

台南市府約聘僱招考 700人搶37職缺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

台南市舉辦今年度第二次約聘僱等臨時人員招考,卅七個職缺已有近七百人報名,勞工局體貼考生措施多,包括首度安排接駁專車等。

台南市政府今年度第二次各機關約聘(僱、用)、臨時人員公開招考將於廿五日在善化區大成國小登場,主辦單位勞工局考量考場距離火車站仍有段距離,貼心推出接駁車,在善化火車站及大成國小考場定點來回接駁共計卅二班次。

南市職訓中心主任陳美顏表示,迄昨日郵戳為主的收件數有六百六十五人報名,預估報名人數會增加,然初估本次報名人數應是舉辦甄選以來最少的一次,可能與職缺少有關。

她說,今年提供多項新措施,例如附有「報名表填寫範例」提供考生參考,以降低不合格機率,因統計以往報名表不合格原因中,「未附相關證明文件」佔四成九最高,另有「資格條件不符」、「未粘貼相片」、「未填寫自傳」等,考生報名表不合格比率,隨甄試辦理次數正逐漸下降,顯示民眾越來越了解招考機制。

為貫徹公平、公正、公開徵選原則,今年在口試委員組成上,由以往二人由用人機關、一人由他機關委員抽選後組成擔任,本次改變為一人為用人機關、一人為其他用人機關、一人為其他機關,考試當日由專責單位抽選後共同組成擔任,有效降低用人機關內定人選之疑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