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大學「裏原style」必備EASTPAK包

大學「裏原style」必備EASTPAK包

WeekFun星期樂優質生活平台,不只各大專院校招募活動贊助,更串連許多大學生投票喜愛的品牌結盟,其中也包含了目前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後背包,怎樣的後背包?在大學生時大愛牌包票選,佔有如此高的票數。   

 

WeekFun星期樂帶你直擊日本原宿街頭,走出JR原宿站穿越竹下通,右轉會進入名牌旗艦店林立的表参道,相信大學生們最感興趣還是直行的「裏原宿」,其起源於一群年輕人在原宿一帶開了幾間隱密的小店,不只位置非常隱密,有些連招牌都沒有,由於這些很有個性的商品越來越受日本年輕人的喜愛,加上素有"裏原教父"之稱的藤原浩大力支持推廣,慢慢的"裏原風"就成形了。   

 

在台灣,普遍用「裏原」來代表潮流;尤其在裏原裡有一個簡稱"DFG"的地方,外牆壯觀塗鴉,嗅到的不是商業鳥籠中的銅臭,而是為藝術而藝術的精神;因此「裏原style」也蘊含了一些街頭風格。 在歐美日本, EASTPAK後背包(http://www.eastpak.com.tw/)強調個性主張,多種顏色及創新強烈圖騰,跳脫傳統機能背包舊觀念,不僅堅固耐用,功能性強大,更是深受藝術、時尚、音樂、極限運動、愛玩酷年輕人的喜愛!

 

EASTPAK最先是協助美國軍方製作包包,在美國校園形成一股流行風潮,並和多國設計師合作,不斷推出街頭潮物包,挑戰各式色彩和創意,讓喜愛玩酷的消費者有更多款式與花色做選擇,不少潮流雜誌上都可以看見EASTPAK包包的蹤影,日本雜誌更有改造自己EASTPAK包的專欄。 然而,所謂「風格」,為一種建立於特定文化或人物上之核心精神,希望大學生們在追隨流行風潮中,也能找到符合自我理念的文化,穿出自己的風格,也穿出你的人生理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