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動畫] 火影忍者疾風傳 劇場版9 忍者之路(RMVB@406MB@日語繁中)

[動畫] 火影忍者疾風傳 劇場版9 忍者之路(RMVB@406MB@日語繁中)

電影名稱:火影忍者疾風傳 劇場版9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電影類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2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406MB 
檔案空間:FS/JC/FV/HF
國  家:日本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日語, 豬豬字幕, 繁體中文
上傳日期:2013/04/28
刪檔天數:60天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網址: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時為十六年前。戴著面具的神秘男人將巨大的魔獸·九尾解放出來,遭受九尾襲擊的木葉忍者村面臨毀滅的危機。守護村子的方法只有一個。身為村子首領的第四代火影·水門,與其妻·玖辛奈一起,將九尾封印至出生不久的兒子·鳴人身上。二人以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代價,才終於拯救了村子,並將其未來託付給了鳴人。
之後,時光流逝,恐怖的忍者集團「曉」的成員,佩恩、小南、鼬、干柿鬼鮫、蠍、迪達拉、飛段、角都等人,對木葉忍者村展開了襲擊!鳴人等人奮力迎擊來敵。然而,為何本該已死的「曉」成員會再度來襲?雖然殘留著這個疑問,達成危險任務的忍者們還是得到家族的讚賞。但另一方面,連父母的相貌都無從得知的鳴人,感到了無比的寂寞……正在此時,面具男在木葉忍者村突然現身了。
由於面具男新的神秘瞳術,鳴人與小櫻周邊的世界開始扭曲並遭到吞噬。恢復意識的兩人看向四周,面具男的身影已經消失。兩人在追尋面具男的行蹤時,卻發覺村子已經開始產生了「某種異變」。卡卡西、綱手等木葉忍者村的同伴們的性格宛如變了一個人一般發生了變化。此外,就連佐助也回到了村子,而更加驚人的是本該已死的鳴人的父母水門與玖辛奈竟然復活了。
鳴人與小櫻對眼前現實的突變感到困惑。然而,鳴人卻無法抑制再度與父母相見的喜悅之情。然而另一方面,這個世界由於面具男的存在而仍然面對著生死存亡的危機。面具男的目標是,得到寄宿在鳴人體內的九尾之力。如今,木葉忍者村再度迎來毀滅的危機。

面具男看準隱藏在人類感情之中的弱點,開始他恐怖的陷阱和野心。而現在,代替曾以生命守護村子的父母的鳴人,也即將面臨自己的命運。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