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客家好愛你」換你當編劇 HTC手機、ASUS平板 送給你!

「客家好愛你」換你當編劇 HTC手機、ASUS平板 送給你!



去年客家委員會推出「客家好愛你」微電影廣告,以有趣、溫馨的手法帶領觀眾進入客家文化,引起網友討論、迴響,並榮獲2012年第35屆華文時報金像奬企業形象別佳作及入選2012年年度十大行銷業精選微電影;本活動將藉由延續「客家好愛你」之話題,邀請大家再次回味溫馨劇情外,自102年4月22日起至05月31日止將邀請大家發揮想像力為「客家好愛你」創作新劇情,撰寫成400-600字簡單的劇情故事,就有機會獲得多樣大獎!

還記得「客家好愛你」嗎?
從美國回來放暑假的年輕小伙子Mac(柯有倫飾)與客家阿婆(梅芳飾),從一開相互對立、衝擊,到最後在機場分離不捨的情感,令人動容!
兩人之間的小故事就只有電視上看到的這樣而已嗎?現在,就由您以廣告人的角度融入「客家元素」來編撰「客家好愛你之番外篇」故事吧!


歡迎您融合「客家元素」編撰「番外篇」的「客家好愛你」故事情節,角色仍應以Mac與客家阿婆為主。參賽作品首獎一名可獲得HTC J 1.5GHz 雙核4.3吋智慧型手機、貳獎一名可獲得ASUS Nexus 7 四核心7吋3G平板,另外網友票選最高票前5名,每位可獲得「客家等路大街商品」價值新台幣1,500元;為答謝網友的參與,主辦單位將從投票者抽出50名幸運兒,每位可獲7-11禮券300元。


http://broadcasting.hakka.gov.tw/files/990-1000-1.ph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