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最近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網站跟App

最近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網站跟App

 

最近在朋友間流行著一個網路交友「愛在轉角」,但心裡不禁冷哼了一聲,網路交友都已經落伍了吧!沒想到朋友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直說與一般線上的網路交友不同,拼命向我推薦。

 

愛在轉角這個交友網站中,讓每個朋友讚不絕口的功能就是「緣分度」,乍聽之下的確勾起少女的好奇心。真正使用之後才發現,原來所謂的緣分度,是真的可依照妳與對方在現實生活中的相遇次數來決定。所謂的「緣分」,依照辭典解釋成人與人之間能夠相投契合的定分,而一般的認知中,人與人之間會有交集,會認識都是起源於緣分。而這樣帶有浪漫的詞語竟被應用在看似速食愛情、毫無人性的科技交友中,似乎兩者的結合也默默地帶有一種「緣分」存在。

 

而更讓人覺得驚奇的是,與一般交友網站截然不同,「愛在轉角」中的緣分度功能還包含了照片模糊遮罩,也就是妳無法第一眼就看見對方的長相,必須隨著妳與對方的互動增加,現實生活中的交集增加後,藉此慢慢提升妳們彼此的緣分度,照片才會跟著漸漸地變清晰。

 

而這功能也為市面上已經玩膩的網路交友,增添了些許新奇感。甚至對許多不敢嘗試網路交友的女生而言,「愛在轉角」似乎是個可以讓妳輕易跨入網路交友的門檻。兩人一開始的交談就不是建立於外表上,而是在眾多模糊照片中而選擇彼此,也許更能詮釋出中國人「緣分」這名詞。又或者並非找尋男女朋友,利用這照片的模糊遮罩功能,或許還可以相識知心好友。「愛在轉角」果真是個會讓人上癮的網路交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