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仰德TPC公開賽>林文科雨中封王

<仰德TPC公開賽>林文科雨中封王

走過人生低潮的林文科,昨天在風雨中保持穩定,連續4個回合都打平標準桿72桿,總計288桿贏得2009仰德TPC公開賽冠軍和100萬元冠軍首獎。


百萬獎金到手


淋得一身溼的林文科說:「我從來沒有打過4回合都是72桿,而且還贏得冠軍,這一勝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


最後一回合領先組持續拚戰,呂偉嵐一開賽就吞雙柏忌,落後差距加大。林文堂前7洞打完僅落後1桿,但第8、9洞阿堂連吞柏忌。


林文科卻在第8洞靠精準的鐵桿控制抓鳥,第9洞則上演神奇一推,從果嶺前端邊緣把球送進90呎上坡的洞裡,又打下博蒂,球技發揮得好,又有好運氣,使他打完前9洞就有取勝的把握,「我打得完全沒壓力,阿堂和偉嵐反而比較有壓力吧!」林文科一派輕鬆地說。


雖然昨天新豐球場風雨交加,氣溫也低,但最後一組精彩決戰,仍吸引百餘名球迷沿路跟隨觀戰。林文堂在第10洞終於打進昨天第一隻小鳥,當時追近到只差3桿,可惜接下來短洞開球衝到果嶺後方,回切之後又沒推進,林文科卻在這裡又送進3呎博蒂,回到5桿之差,勝負態勢已十分明朗。


林文堂並列第2


林文堂說:「這幾天身體狀況不佳,打到最後一回合全身軟趴趴,不過,看到阿科重新打回來了,我也替他高興。」


倒數第二組的陳哲浩,靠著後9洞抓下3個博蒂,排名逐步攀升,最後以71桿作收,與林文堂並列第二。葉偉志則以295桿名列第四。


賽後林文科從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手中接過冠軍獎盃和獎金,這是他自2003年贏得三商盃台灣名人賽和薪傳盃邀請賽冠軍之後,相隔6年又2個月再度帶著爽朗的笑容舉起冠軍盃。


許育瑞並表示,希望明年能舉辦一場亞巡賽事,讓台灣選手有更多大比賽可打,也期待國內有更多大企業一起加入舉辦賽事行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