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沐月仙境】██新R版 ╓朧&影狼 ╓生命體 ╓附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增加地圖標籤mf_maxdamage。 monster和summon返回魔物id。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添加事件OnPCViewEquipEvent,添加腳本viewequip。


TOP

修正玩具工                        廠出現水母而不是冰波利。


TOP

實裝道具技能奧丁神力。修正解除武裝持續時間。


TOP

修正1.6.48關於“驅散不          能作用於敵人”的更新錯誤。


TOP

修正皇家護衛                  職業等級加成。


TOP

- NPC、DB: 修正@disguise對NPC形象ID無效。


TOP

修正配偶不在線時使           用想念你導致客戶端錯誤。


TOP

修正死亡捆綁                                 技能動畫。


TOP

修正吸血毒藥傷害基於當                          前HP而不是最大HP。


TOP

修正某次移植eA更新後,atcommand和charcommand的“標記”參數無效。


TOP

修正聖靈感應。冷                    卻時間: (10 - skilllv) min


TOP

更新屬性點增                              量(Job level/10)*2+12


TOP

修正盾牌詠唱3級某                  狀態損壞對方物品後狀態不解除。


TOP

移植r14627,修正100%                掉落物品在@iteminfo中的顯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