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藤澤美羽引退 Prestige社該去燒香拜佛?

藤澤美羽引退 Prestige社該去燒香拜佛?

原文連結:藤澤美羽引退 Prestige社該去燒香拜佛?



繼加藤莉娜、明日花綺羅後,藤澤美羽竟然也要和大家說再見了!?前幾天蚊香社公佈了今年五月的發片預計,赫然在裡面發現了:「藤澤 美羽・プレステージ卒業記念!!プレステージ的ファン感謝祭!!バスツアー(藤澤美羽・Prestige畢業紀念!粉絲感謝祭!巴士之旅)」,實在是讓人難以相信,千瀨揉了幾次眼睛還是看到這個不幸的消息,從2012年出道以來,至今已經累積超過20部作品的藤澤美羽,現在應該是最穩定的時刻,尤其對於走了幾個台柱的蚊香社,正是時候把事業推上更高峰的好時機,怎麼會在這個節骨眼引退呢?



蚊香社發出這引退作消息的同時,藤澤美羽本 人在部落格上也寫了篇文章,寫給所有支持她的粉絲們。5月12日的活動,也將成為她在AV界最後露面的場合。文中表示,引退並不是突然決定的事情,半年前 早就決定好了,對於引退理由她強調:「絕對不是因為很辛苦的關係」,AV的攝影都很開心,也讓她學到很多。而她也找到了她真正想做的工作,很可惜的並不是 拍片…


關於詳細內容,雖然她不願透露太多,但她說是美容相關的工作。不過根據可能的推測,或許是色情按摩也說不定,搞不好過不久,就能在某些風俗名冊看到她的蹤影。



比較讓人感到奇怪的是,5月就要離開AV界了,一般女優在這時候應該就不會繼續更新部落格,甚至就是任其荒廢生雜草,但藤澤美羽卻很堅持的表示,部落格會一直更新到最後的活動結束。揪竟她的葫蘆裡賣著什麼藥呢?這會不會是在為她的下一步鋪路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