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你會因為什麼原因閃電結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會因為什麼原因閃電結婚?

開運隨堂測驗:閃電結婚真的要很有勇氣跟冒險心!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會因為什麼原因而閃電結婚?

題目:第一次約會對方對你鹹豬手,你最反感對方碰你哪裡?

1、摟你的腰。

2、捏你臀部。

3、摸你臉蛋。

4、抓你的手。

解析:

1、選「摟你的腰」的朋友終於找到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的時,你就會不顧一切閃電結婚:這類型的人遇到非常來電的對象,而且覺得對方的外型、個性、、等等各方面條件都合乎自己夢中情人的條件就會想要馬上跟對方進入結婚禮堂。

2、選「捏你臀部」的朋友不小心有了只好閃電結婚給孩子一個交代:這類型的人覺得戀愛時享受兩人世界是種非常甜蜜的感覺,不需要一張紙來證明,反而是有一天不小心有了,就會為了小孩而考量是否跟對方進入結婚禮堂。

3、選「摸你臉蛋」的朋友遇到危機狀況害怕自己或對方變心才會結婚:這類型的人對感情很沒有安全感,當有一方可能要出國或者調職、亦或者有第三者出現…等等,會擔心因此導致雙方感情變質,於是會想要結婚來穩固雙方的感情。

4、選「抓你的手」的朋友叛逆的你遇到雙方家長反對你就會閃電結婚去:這類型的人叛逆心很強,跟對方交往本來還沒有認定對方,可是如果親友強力反對時,反而會激起他叛逆的個性而跟對方閃電結婚,這類型的人往往在閃電結婚之後後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