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美麗的12-12-12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麗的12-12-12

12-12-12,一個美麗組合的日子。天空隱藏了湛藍的色彩與雪白的云朵。輕輕灰蒙了整個上午,晌午正,既是十二時正,亦是12-12-12的12:00,天氣陰涼了,飄過陣陣涼風。似乎,要告訴世人:炎熱的晌午,也許您駕車累了、工作煩了、事物糾結了、肚子餓慌了、腳步緩慢了……。都不要緊,就給您扇扇涼、吹吹涼風吧!
所以,涼風習習、云淡風輕。沒了驕陽,似乎也少了汽車響笛喇叭聲。
晌午一過,正中一點,雨絲滴滴滑落……。
細細……碎碎……的雨水,來的很斯文。
沒有暴風吹殘樹葉,更沒有暴雨蹂躏花卉綠林;亦無令人驚心膽跳的雷電交加。
這場絲絲小雨,來的輕盈、優雅。
雨珠,潸潸掉落。忽而,又稍稍停頓刹那。接著,又線條般垂下……。
斯文中,又交加一點點的動作。仿佛,要引人注意這場雨景似的。
又似乎,要告訴我們:此日是美麗的12-12-12。
網友們,在您住的地方,有雨絲嗎?
雨絲有傳遞給您什麽信息呢?
在這百年難逢的佳日中,您領悟了什麽?捕捉了什麽人生真理?徹悟了什麽?
好好的省思,好好的珍惜;認真的記錄下來。
這美麗的日子,一直都在祝福這我們每個人,無論在品質、品味、品德,目標、願望、健康…,皆是第一第二上好的。記住哦,我們在往后的日子,都是美好、光灏、舒暢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