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離別的心情......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離別的心情......

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時,才知道是眷戀;
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時,才明白是心痛;
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時,才發現是相思;
有一種緣份,直到夢醒時,才清楚是永恒。

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
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
有一種心情,半醉半醒間,就發現原來竟是想思;
有一種緣份,在我遇到你的那一瞬間,就已注定是永恒。

離別的時候
每一句話都是那麽重
緩緩地扣擊著我們的心靈
窗被敲開了
我們訴說著回憶中的快樂
回想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院子里,操場上
充滿了甜甜的空氣

離別的時候
每一句話都是那麽輕
輕輕地說著離別時的感言
輕輕的拉著彼此的手
輕輕地在耳際說聲對不起
或永遠祝福你

離別的時候
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麽悲傷
離別時的感動在頃刻間爆發
我們,我們,我們
獨自沈浸在自己的感傷中
漸漸的平息……

離別的時候
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麽珍貴
仔細的聽著那熟悉的聲音
把每種都印刻在記憶里

錯過的一切如同錯過的時光一樣,無法找回,只是錯過一點點,就會錯過太多,或許還會錯過一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有時我們本可以輕易地擁有,然而卻讓它悄然溜走了。許多事情總是想象比現實更美,相逢如是,離別亦如是,當現實的情形不按照理想的情形發展,事實出現與心願不統一的結局時,遺憾便産生了。遺憾可以彰顯出悲壯之情,而悲壯又給后人留下一種永恒的力量,也許生活帶走了太多東西,可是卻留下片片真情。有過遺憾的人,必定是感覺到深切的痛苦的人,這樣的人也必定真實的活過,付出過最真的心,用自己的行動演繹過至真至純的情感,令人心動和感慨。

不必再去說割舍不下什麽,因爲已經沒有選擇的余地了,美好的東西總是太多,我們不可能全部都得到,但對于已經不屬于自己的東西,不必再奢望什麽,無緣的人總是留下遺憾,在那一個個熟悉的畫面里,凋零著各種情緒的味道,在那一個個生動的故事里,多想爲它畫上一個省略號,卻在命運的無奈中被迫爲它畫下句號,于萬丈紅塵中的空望,洗卻鉛華之后的暗傷,將永遠與對方形同陌路。

其實有許多感情從開始到結束,不管結果如何,我想只要有過這種讓自己曾有過讓心靈爲之震動的感覺,這本來就是一種富有,一個溫暖的感情礦藏,一種生命中最厚重的擁有,畢竟曾經交換過彼此的快樂和寂寞,不要再難過,人總得去面對醒來的一切。人世本無常,歲月流逝如夢一場,曾經的夢想和誓言如落葉般隨風飄蕩到不知名的地方,但我始終相信當初說它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

懂了遺憾,就懂了人生,遺憾是人生的必曆之路,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少一點遺憾,尤其希望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能幸福長久的生活在一起。人生沒有完美,生活也沒有完美,遺憾和殘缺始終都會存在,穿越過歲月的風雨,才發覺已經失去的東西很珍貴,沒有得到的東西也很珍貴,但世間最珍貴的還是去把握現在,去珍惜這似水的流年,即使將來容顔不在,至少還可以對自己說:“我有遺憾,但是遺憾過后,我曾堅定的好好生活過,我不后悔。”

望著她遠去的背影,我知道,我們離別了
我們帶著共同的回憶和永遠的祝福
各自奔向遠方……

輕輕哼一首離別的歌~
眼里噙滿了淚……

雖然一生很長,我還沒有走完
但我已覺得這個世上有著太多的遺憾,
你,我,或許就是其中的一種吧。

今生的水永遠不可能沖煮來世的茶,人群中偶然的相逢,偏偏卻又擦肩而過,
留下的,是什麽?
是遺憾?還是
我的淚……

過了今天以后,也許我們會成爲陌生人。
所有的過去,都將成爲美好的回憶。
至少我們擁有回憶。

心酸…… 除了心酸,還能怎麽辦?
離別…… 讓人心情沈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