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蝶舞仙境生命體 朧&影狼 千頭飾 新R版█▓

- 源碼:                修正感恩祈禱的物理減傷無效。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 源碼:                修正0410客戶端的手推車問題和瞬移時的客戶端無響應(招募系統不可用)。


TOP

- 源碼:                修正自定義的cash變量使用時總是用#cashpoints去減自定義變量。


TOP

源碼:                修正OnTouchNPC中的unitwarp引起的死循環。


TOP

- 源碼:                修正即便沒有裝備斧,強力迴旋也會觸發迴旋斧。


TOP

- DB:                加農炮傷害不再分化;無視百分比加減傷害卡片。


TOP

- 源碼:                更新精力重生盧恩石可以在冰凍等狀態下使用。


TOP

添加20120201後手推車支持。(已知問題:手推車off僅形象,alt+w仍有效;需關閉客戶端重登;需要封包)


TOP

- 源碼:                修正新客戶端dispbottom亂碼。


TOP

源碼、DOC:        擴展script4each直接支持隊伍、公會、陣營編號。


TOP

- 源碼、CONF:        默認情況下生命體的經驗不再進行等級修正。


TOP

- DB:                修正瘋狂野草的bSkillATK無效。


TOP

修正撒菱可以在城鎮使用。


TOP

源碼:                修正幻術-幻惑不檢測路徑。


TOP

源碼、DOC:        添加指令instance_check_party。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