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孫仲瑜峇里島照片(圖)

孫仲瑜峇里島照片(圖)

立委吳育昇的婚外情曝光,鬧得滿城風雨,男主角在家閉關反省,女主角孫仲瑜卻始終神秘不知去向,有網友爆料,孫仲瑜喜歡陽光和沙灘,心情不好就會去峇里島散心,還說她去過好幾次,甚至公佈好幾張孫仲瑜在峇里島的照片。

燦爛的陽光,蔚藍的海水,峇里島的美景讓許多人流連忘返,其中還包括這幾天爆紅的婚外情緋聞女主角孫仲瑜。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有網友爆料,孫仲瑜喜歡陽光沙灘、愛玩水,如果心情悶就會出國玩,去了好幾次峇里島,有圖有真相,網友還附上照片指證歷歷。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真是巧合阿~~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0)

 

峇里島遊照片: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