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台大美女張靜之30歲尺度全開 超迷你短裙近走光

台大美女張靜之30歲尺度全開 超迷你短裙近走光

台大美女張靜之一向以清純形象闖蕩演藝圈,近日卻突然尺度全開,先是為週刊拍攝比基尼性感照,最近又為主演舞台劇《單身溫度》穿上逼近走光邊緣的超迷你短裙,對此她說:「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張靜之。」

▼張靜之在舞台劇中的超迷你短裙打扮,下身逼近走光邊緣。(圖/齊石提供)


張靜之在柯一正執導、吳念真編劇的舞台劇《單身溫度》一次挑戰清純小護士、大陸俗艷女與可憐小養女三種角色,她一人分飾三角不嫌苦,反而對超短迷你裙的打扮心生畏懼,只因為對自己身材沒自信。



張靜之透露自己在定裝時緊張萬分,就是怕穿出來的效果不好看,沒想到當她一走出試衣間,卻意外讓全場男性工作人員紛紛叫好,性感扮相廣受好評。她笑說:「其實我最在乎的是吳導跟柯導的眼光,所以一聽見他們的肯定,也開始有信心了。」



▼扮演火辣俗艷女,張靜之坦言想藉此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自己。(圖/齊石提供)


她近來形象大轉變,先後替雜誌拍攝、舞台劇演出尺度解放,從昔日的清純玉女蛻變為性感辣妹,讓粉絲在驚艷之餘也不禁產生好奇。對此張靜之笑說:「這是給自己30歲生日的禮物。」希望能藉由這次突破,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