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少女被4隻棕熊活吃!! 打手機向母求救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少女被4隻棕熊活吃!! 打手機向母求救

「媽媽,有隻熊正在吃我,媽,很痛呀!媽,救命!」,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19歲少女歐嘉‧摩斯卡約娃(Olga Moskalyova)跟繼父往河邊收拾釣具時,突然遭到一頭母熊襲擊,少女繼父先被熊殺死,而她也活活遭熊慢慢啃食,在她被熊啃食的這段期間,還3度打電話向母親求救,最後才跟媽媽訣別。

     當手機話筒傳來歐嘉的呼救聲,媽媽還以為女兒在開玩笑,但女兒的恐懼聲音,與熊的恐怖咀嚼聲加在一起,媽媽才知道女兒被熊給活活吃掉了。歐嘉的媽媽趕緊打手機給丈夫齊加年科夫,但沒人接聽,殊不知丈夫早已被母熊咬斷頸骨,連頭顱骨也碎了。她於是報警和通知親友到場。

     這時女兒又來電,聲音微弱地說:「媽媽,那隻熊又回來了,還帶著3隻小熊,牠們正在吃我!」歐嘉約1小時候再來電,自知快不行了,她說,「媽媽,我已經不疼了。原諒我。我愛你。」

     電話就此斷了線。半小時後,齊加年科夫的親戚帶著警察趕到,只見這幾頭棕熊正在啃時齊加年科夫的屍體,隨後當地的緊急事務部派出6名獵人射殺這4頭棕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