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恐怖醫師!美國男子上手術台割包皮 麻醉醒來陰莖不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恐怖醫師!美國男子上手術台割包皮 麻醉醒來陰莖不見

只是去醫院動割包皮手術,手術完成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的寶貝「蕩然無存」;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並不是出現在恐怖電影,而是在美國的肯塔基州,殘酷上演。

64歲的卡車司機西頓(Phillip Seaton)在2007年時因為陰莖發炎,於是到醫院找了派特森醫生(John Patterson)進行包皮手術。沒想到都進了手術室,派特森才發現西頓的陰莖上有惡性腫瘤,於是在未得到病患的同意下,就將他的陰莖切除。

西頓在手術醒來準備上廁所時,赫然發現自己的陰莖竟然完全不見了,當下覺得自己猶如跌入18層地獄般的絕望。而此事件引發爭議的另個點是,其實手術時,西頓的老婆黛博拉在手術室外,醫生卻也沒徵詢她的意見。

派特森醫師的說法是,從西頓看診,一直到進入手術準備區時,黛博拉都沒有陪在他身邊,派特森對於這點覺得很詭異,所以才決定幫西頓割除陰莖時,不詢問黛博拉。但黛博拉卻表示,若她有被徵詢的話,她一定會要求立即停止手術,直到西頓能表達自己的意願。

而對西頓來說,最痛苦的事還沒結束,因為後來他陰莖上的腫瘤被檢驗出來,僅為癌症初期,其實並不需要將它整個切除,也因此,西頓對醫院提出求償。但因為雙方對於賠償條件並無共識,所以才使得事情鬧上法院,而目前尚未做出最後判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