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柳岩不慎露出白色底褲走光

柳岩不慎露出白色底褲走光

大陸女星柳岩身材火辣,每回現身除展現性感風情還會附贈大驚喜。上周她先獻出倒奶秀,接著換穿紅色迷你裙熱舞,即使謹慎行事,但人家說百密總有一疏,柳岩仍因動作過大不慎走光,白色底褲一目了然。



上週六(9日)柳岩受邀擔任歐漢聲(歐弟)主持的【天天向上】節目來賓,她下苦心賣力準備舞蹈,身穿深V紫色流蘇舞衣和男舞者貼身熱舞,大露美背及事業線。兩人表演激情四射,火花不斷,突然柳岩來個轉身下腰,大絕招讓G奶見客,畫面相當吸睛。


▲柳岩和男舞者貼身熱舞,下腰上演倒奶秀。(圖/擷自鳳凰網)

緊接著她迅速更衣,改穿上火紅合身短裙舞衣,宛若女神性感登場,她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舉手投足充滿女性魅力。雖然G奶被封印,網友看不到上半身美景,但柳岩疑因過於忘情演出,根本沒注意到短裙根本遮不住白色底褲,裙下春光就這樣大喇喇的露了出來。



雖然表演意外走光,不過柳岩倒是和歐弟兩人相談甚歡,歐弟還直呼願意登門拜訪柳岩母親,整場他妙語如珠,把柳岩逗得十分開心,稍稍撫慰她因不小心露底的尷尬心情。

不慎露出白色底褲: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來看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