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邵庭處女大解放 血流情緒崩潰

邵庭處女大解放 血流情緒崩潰

宅男女神邵庭獻出大螢幕處女作,在國片《港都》裸背上陣,尺度大解放,內心掙扎強拍6小時,「我很緊張…NG到大家精疲力盡」,未料收工撕胸前膠帶才是真正噩夢,破皮血流當場淚水潰堤。

一場內心戲讓邵庭崩潰,戲中她飾演犧牲奉獻的痴情女子,為愛人獻身於其他男人,「導演要求我不能立即淚水決堤,而是要呈現眼眶含淚的無奈、倔強和堅定,這場戲是當天的最後一場戲,拍攝時頻頻NG,NG到大家精疲力盡。」
邵庭裸背出演大螢幕處女作。(圖/玉山娛樂)
▼▲邵庭裸背出演大螢幕處女作。(圖/玉山娛樂)


導演表示當初試鏡時,邵庭2秒落淚,不知為何遇到這場戲,卻像『乾旱般』擠不出一滴眼淚。邵庭羞愧說:「當下我心裡想著要在大家面前脫衣服好尷尬,又不想耽誤大家時間,想盡快拍好收工,但愈是如此想,就愈緊張,前後花了近6小時才OK」,讓她百般無奈。

面對『裸背』演出,A罩杯的邵庭,直說:「我很骨感,原以為胸部很好做防範,怎料還是需要花1小時來貼膠布」,造型師在她胸前捆上層層膠布,猶如馬甲一 般。但下戲後才是真正煎熬,撕膠布時細皮嫩肉皮破血流,痛得她當場飆淚,心有餘悸說:「你相信嗎?我花了兩小時才拆除完成」。國片《港都》將在3月22日 上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