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十八尖山賞花月 假日幸福邀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十八尖山賞花月 假日幸福邀約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十八尖山賞花月 假日幸福邀約
 
 
【聯合報/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十八尖山賞花月開跑,許多企業贊助花區,海瑞摃丸布置的小花園,色彩繽紛。(記者李青霖/攝影)

2013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昨天開鑼,市府以「幸福之賞花約」命題,邀民眾上山賞花、健身。在十八尖山博愛街入口處的祈福門,掛著代表「愛情」、「健康」、「快樂」與「財富」的幸運鈴,昨天由市長許明財與竹塹公主張攸、市議員鍾淑英、曾資程等人,一一拉響。

十八尖山原本就是新竹市民最佳健身休閒區,市府今年邀請13個企業、4個社區認養花區,讓花區沿線呈現各具特色的美感,城市行銷處長陳進來說,還有企業同意認養1年,讓十八尖山更好看。

許明財說,十八尖山得天獨厚,讓市民很容易就能避開塵囂,暫時離開繁擾,也是健身好所在,賞花月希望在綠林中,以各色花草粧點,讓民眾上山更加賞心悅目。世博台灣館已經啟用,新竹市區也有花燈展,民眾可利用假日,到新竹一日遊,把景點一次看足;擔任幸福大使的竹塹公主張攸說,今年花季主軸:幸福,希望大家一起到十八尖山找幸福。

城市行銷處長陳進來說,賞花月每年3月1日到31日,每個周末、假日,規劃系列活動與表演,包括:茶醋品嘗、魔術氣球、熱門音樂及舞蹈表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