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大鵬灣騎單車 闖關成功送公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大鵬灣騎單車 闖關成功送公仔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大鵬灣騎單車 闖關成功送公仔
 
 
【聯合報/記者張進安/東港報導】
 
        
大鵬灣右岸濕地紅樹林及賞鳥亭,可欣賞當地自然生態。(記者張進安/攝影)

大地回春,適合戶外騎車閒逛,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年假過後,規劃「人工濕地、綠色騎跡」自行車活動,即日起每周六、日在大鵬灣人工濕地設置闖關活動,只要闖關成功,就可獲大鵬灣專屬的Q版王爺公仔。

大鵬灣風景區自行車道全長12.4公里,路面平順,沒有坡道,沿途有潟湖風光可欣賞,騎自行車繞行一圈只要2小時,適合親子出遊。

鵬管處為推廣大鵬灣自行車旅遊及人工濕地,規劃「人工濕地、綠色騎跡」活動,搭配公用取水池、右岸濕地、崎峰濕地、濱灣公園(帆船基地)、嘉蓮社區濕地公園6個景點,設計主題性闖關遊戲,只要事先完成報名手續,騎自行車參加,依闖關答對題數,遊客即可將各種不同的特色紀念品帶回家。


到大鵬灣參加闖關遊戲,就有機會獲得Q版王爺公仔。(圖/鵬管處提供)

各站闖關問題活潑有趣,內容包含紅樹林生態、大鵬灣鳥類、帆船介紹、認識招潮蟹…等,答案就在各站的活動海報內,參加遊客也可在現場找到問題的答案。

鵬管處表示,期望藉互動式的活動,讓更多遊客瞭解大鵬灣自然、人文生態,民眾可電洽(08)8338100,或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http://www.dbnsa.gov.tw/查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