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跟著少年PI漂流 白砂灣湧人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跟著少年PI漂流 白砂灣湧人潮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跟著少年PI漂流 白砂灣湧人潮
 

【聯合報/記者潘欣中/墾丁報導】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奪下奧斯卡4項獎項,昨天適逢228假日,在片中入鏡的墾丁白砂灣湧進不少「朝聖」影迷,沙灘邊有艘和「少年PI」相仿的小艇,影迷直呼:「超有FU的!」;業者說,「少年PI」的觀光效應正在發酵。

趁著假日,住台南市的吳雅真偕友人專程開車到墾丁白砂灣,一踏上沙灘望著湛藍的海洋,她開心說:「這裡真得和片中的場景一樣美,讓人流連忘返。」

墾丁白砂灣的旅遊業者說,因交通因素,白砂灣的人氣一直不如南灣、小灣,最近人氣明顯提升,不少人就是衝著「少年PI」而來,還包括大陸、歐美地區和日本影迷;建議政府善加運用這股氣勢,做好觀光配套措施。

另外,滿州實驗林白榕園為因應「少年PI」熱賣未來帶來的參觀人潮,正研擬不會影響生態的參觀路線、阻隔設施並限制入園人數,7月起受理預約參觀,但也有環保團體表達反對開放立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