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拉K快活一瞬間 當心尿布伴你終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拉K快活一瞬間 當心尿布伴你終身!

拉K快活一瞬間 當心尿布伴你終身!

優活健康網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依據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彙整司法檢調機關之緝獲毒品資料統計K他命自95年起已連續6年排名第一位。K他命目前屬於第三級毒品,雖然在短期內吸食K他命後,感覺不出其對身體的危害性,但卻已漸 進式地造成影響腦部智力、膀胱萎縮等永久性的身體傷害。

一旦吸食K他命後,會造成膀胱功能受損,使膀胱容量變小、頻尿、小便量變少,使得一般老年人才容易產生的頻尿情形提早,嚴重時還會使膀胱壁纖維化、變厚,導致不可挽回的後遺症,甚至須進行膀胱重建手術,絕對不要輕忽它的危害。

K他命藥效約可維持1小時,但影響吸食者感覺、協調及判斷力則可長達16至24小時,並可產生噁心、嘔吐、複視、視覺模糊、影像扭曲、暫發性失憶及身體失去平衡等症狀,長期濫用會產生耐受性及心理依賴性,造成強迫性使用,且不易戒除。

基隆市衛生局吳澤誠局長提醒市民,拉k一時的快感,卻可能造成一輩子的傷害,如發現親友有K他命濫用問題,可就近尋求藥癮戒治機構,尋求醫療專業人員協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