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海神新勢力!MASERATI Ghibli據傳將成上海車展的神秘嘉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海神新勢力!MASERATI Ghibli據傳將成上海車展的神秘嘉賓


儘管MASERATI才於不久前發表了全新的旗艦跑房車Quattroporte,不過他們並沒有因此而懈怠,反而更將觸角向下延伸至中型豪華房車的領域。這回他們更將挑降的對象直指BMW的5系列、M-BENZ的E-Klass還有AUDI的A6,凡是這些高級車品牌都將成為MASERATI新款Ghibli的眼中釘。

MASERATI於去年年底,無畏冷峻的寒冬在瑞典的北部測試了全新的Ghibli,這款新的Ghibli車身尺碼將有4.7米的長度,而線條曲線相較於Quattroporte,也更加地緊湊。引擎方面預期將會使用Quattroporte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動力輸出可達375hp到400hp左右的水準。

而這回MASERATI選擇上海車展作為首發的舞台,原因是雖然全新Ghibli持續不斷地緊鑼密鼓在做測試,但詳細的數據方面和技術仍舊不是很明朗;另外MASERATI之所以會捨棄全球最大的日內瓦車展而轉向上海車展參展,不外乎是因為MASERATI已經宣示要在2015年時,將全球銷售突破5萬輛的規模水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