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為求銷量,MITSUBISHI Mirage在歐洲市場還是改名為Space Star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為求銷量,MITSUBISHI Mirage在歐洲市場還是改名為Space Star


早在2012年Mirage正式上市之際MITSUBISHI即對外宣佈由於此車為世界戰略車(銷往世界各地)因此將統一車名不隨意更改,但看著歐洲汽車市場的低迷情況加上原本既有的都會車型Colt銷售並不亮眼,為了讓Mirage有更好的銷售表現也只好將車名改為Space Star來登陸歐洲市場販售。


MITSUBISHI Space Star

事實上Space Star誕生於1998年當時由MITSUBISHI在荷蘭的車輛製造廠負責生產來供應歐洲市場直到2005年才停產,以當時在日本市場銷售的Carisma底盤平台為基礎衍生出一款多功能都會MPV車型,由於寬敞的乘坐空間與多樣性的便捷機能在歐洲地區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因此Mirage改名為Space Star的目的在於喚起歐洲消費者對於這輛車的良好印象。

Mirage在泰國以及日本上市廣受歡迎之後,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MITSUBISHI也將它帶到歐洲市場來亮相,並預計在2013年3月開始銷售。在車身尺碼僅有3710×1665×1490mm、軸距2500mm的表現加上可標準乘坐五名成員的設定與可6:4分離的行李箱空間,使Mirage在歐洲市場上擁不錯的產品競爭優勢。

動力方面MITSUBISHI將直列三缸MIVEC 1.0L與1.2L的兩具汽油引擎都帶到歐洲來販售,其中1.0L可發揮馬力71hp與8.9kgm峰值扭力的水準,而1.2L則為馬力80hp扭力10.8kgm並有五速手排以及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可選。重要的是兩具引擎的油耗表現都僅有25km/L(1.0L)與24.3km/L(1.2L)迎合目前節能省油的訴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