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全球最便宜的四門Coupe?TagAZ Aquila售價40萬起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全球最便宜的四門Coupe?TagAZ Aquila售價40萬起跳


提起俄羅斯的汽車品牌,想必許多讀者即便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答案,但相信也有不少人能夠立刻想起隸屬於俄羅斯最大本土汽車集團AvtoVAZ、早年曾經引進Niva小型越野車於國內販售的LADA,不過除了LADA之外,最近還有一家名為TagAZ的俄羅斯車廠也在國外掀起話題,其所開發的四門Coupe以41.5萬盧布(約新台幣40.7萬元)的售價號稱〝全球最便宜的四門Coupe〞,日前已經導入量產,預計數週內便能進入俄羅斯市場販售。


Aquila擁有優美流暢的車身線條,前低後高的設計賦予其頗具侵略性的視覺效果,擁有ABS防鎖煞車系統、動力方向盤、電子式駐煞車系統、前座氣囊、空調及音響系統等標準配備,另有桶型賽車座椅、鋁合金輪圈等可供選配;動力方面目前僅提供一具可輸出107hp最大馬力的1.6L 16V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動變速系統,未來還可能追加一具排氣量更大的引擎動力,屆時將可擁有約1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也會新增自排變速箱做為選配項目。

除了預計在未來追加新動力,為了提升行車便利性及安全性,TagAZ未來也可能為Aquila增加駐車雷達、後視攝影系統等配備;不過雖然擁有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但TagAZ表示,由於安全規格的不足,倘若希望外銷至其他地區,Aquila勢必要進行大幅度的修改,包括添加更多安全配備,因此目前將僅針對俄羅斯市場出售。TagAZ除了自家車輛的製造之外,也是HYUNDAI與SSANGYONG相當重要的組裝生產中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