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段慧琳騎鐵馬

段慧琳騎鐵馬

民視數位台女主播段慧琳Windy在主持「鐵馬瘋台灣」節目時,拍攝了劇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Windy坐在自行車上,像多了一根疑似男性生殖器的照片,造成PTT和噗浪網友瘋狂轉PO,Windy說剛開始其實不開心,但發現一發不可收拾後,乾脆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上,發文為「單車坐墊顏色非常重要」。

這張看起來只是很簡單的騎自行車的照片,是十月份去花蓮出外景時拍攝,日前才被放到節目官網上,但上周四晚上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Windy騎的自行車座墊看起來怪怪的,猛然一看會看到是Windy多了一個像男生的生殖器,因此發文到PTT的西斯版(SEX版),標題為「是她照片有問題還是我太色?」,這篇文章被網友們推爆,還轉到Beauty版、單車版、笑話版,甚至被轉到噗浪去。

網友們紛紛表示「腳踏車的座墊要慎選」,還有網友質疑是合成照,更有網友給Windy取了「大鳥姐姐」的稱號。Windy在接到很多朋友來電關心後,才知道自己的照片出了糗,原本一度不是很開心的她,在轉換心情後,覺得反正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不如就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上,沒想到放到部落格上,人氣馬上衝到第一名。Windy說發文的人也寫信跟他道歉,表示很不好意思,畢竟她是女主播,沒想到會造成這種效應。



熱愛戶外運動的Windy,在單車運動還沒開始風行前,就已經喜歡上騎車,不僅已經完成七日單車環島,也挑戰過單日墾丁150公里、三天東北角210公里、兩天騎完北宜+北橫,超猛行動力加上自然親和力,被PTT網友封為「單車版最正女車友」。2009年捷安特贊助轉播國際環法自行車大賽時,更因此獲選成為台灣首位轉播環法自行車大賽的女主播,深受車友喜愛。

Windy目前主持節目有「街頭有搞頭」、「非看Book」、「娛樂星玩意」、「時尚新歡.com」、「2009環法自行車大賽」、「居家改造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