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部落格日曆

部落格日曆

 

柑仔動感日曆,柑仔會隨機變換動作唷!背景也會隨著早晚有所不同~希望大家多多使用囉! 柑仔動感日曆 Xuite、yam天空部落、PIXNET、MSN Spaces、樂多日誌的語法如下,如果需要自己定義寬度與高度的話,可以自行變更網址後的 w 與 h 兩個參數的值,以及 iframe 中的 width 與 height 兩個參數的值,但是請記得維持原有的寬高比例:

 

<iframe src="http://blog.hastars.com/widgets/share/?id=BW08006&w=180&h=200&args=" width="180" height="200" frameborder="0" 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無名小站-免費會員的語法如下,如果需要自己定義寬度與高度的話,可以自行變更網址後的 w 與 h 兩個參數的值,但是請記得維持原有的寬高比例。同時在無名小站的管理介面中,也要設定同樣的寬度與高度,否則可能會出現小玩意的尺寸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script src="http://blog.hastars.com/widgets/share/?o=js&id=BW08006&w=180&h=200&arg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可愛喔,我很喜歡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