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梁敏儀火併AV女優早川瀨里奈 金瓶梅ii愛的奴隸 性愛搶鏡

梁敏儀火併AV女優早川瀨里奈 金瓶梅ii愛的奴隸 性愛搶鏡

梁敏儀夥拍日本AV 女優早川瀨里奈炮製《金瓶梅II 愛的奴隸》,她堅持三點不露卻怕被比下去,惟有自爆於片中大玩高難度凌空花式性愛場面。

由錢文錡執導的《金瓶梅》去年拿下超過300萬票房佳績,第二部曲《金瓶梅II 愛的奴隸》也於日前上映。扮演潘金蓮的日本AV 女優早川瀨里奈以及飾演春梅的梁敏儀,早前接受本報訪問,談及拍攝港產三級片的經歷。早川瀨里奈以往拍的電影大多沒有劇情,今次要拍攝中國經典名著《金瓶梅》,當然要下苦功,她透過繙譯說:「我看過《金瓶梅》的小說與漫畫,也參考過其他香港電影。

 

潘金蓮這角色很複雜,一開始要殺人,之後勾引人,然後被勾引,到最後被殺,對自己來說是十分大的挑戰。」不過早川瀨里奈最大的挑戰還是不慣香港電影的拍攝手法,她說:「在日本,通常是一個鏡頭拍到完結,但在香港,很多時候是拍攝到有mood 的時候導演叫『cut 』,真的令我很不習慣。」

 


早川瀨里奈要演潘金蓮,事前狂刨《金瓶梅》小說及漫畫。

 


梁敏儀堅守三點不露的原則,但在片中仍有大膽演出。


激讚日本人專業


梁敏儀從早川瀨里奈身上見識到日本人的專業,她說:「佢完全唔會扭扭擰擰,導演有乜嘢要求,都即刻去做。」雖則如此,梁敏儀仍嚴守三點不露的底線:「雖然今次係冇露,但係意識就好激同好辛苦,因為劇情係講要吊高同男主角做愛。」問到可會挑戰自己作更大膽演出時,她說:「唔可以一口否決話唔會,要睇劇本同時機,自己有咁嘅嘗試一啲都唔出奇。」採訪:藍文浩攝影:林德雄協力:陳順禎


梁敏儀在片中情挑飾演西門慶的林偉健,更有一場空中性愛場面。

 

空中激情性愛: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重拍版實在夠精采~感謝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hanx!!!!!!!!!!!!!!!!!!!!!!!


TOP

good good good


TOP

感覺很不錯 謝謝分享拉


TOP

感覺很不錯 謝謝分享拉


TOP

似乎不錯
感謝分享


TOP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非常感謝您!!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TOP

有美美  快瞧瞧  感謝大人大愛分享
等待多時 就是這一刻


TOP

太棒啦!!!!!!!!!!!!!

贊贊贊


TOP

梁敏儀現在有時電視還會有演~西門慶,他演潘金蓮


TOP

普瑞琴!!!!!!!!!!!!!!1


TOP

重拍版實在夠精采~感謝分享

重拍版實在夠精采~感謝分享


TOP

真復古ㄋ


TOP

感 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