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Photoshop's Layers: Photoshop圖層的奧秘 (123MB@PDF)

Photoshop's Layers: Photoshop圖層的奧秘 (123MB@PDF)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Photoshop's Layers: Photoshop圖層的奧秘
【檔案大小】:12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FS/GP/UL/TB
【上傳日期】:2013/03/04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圖層在Photoshop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本書對其做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紹,為您更深入地學習Photoshop打下堅實的基礎。
  全書分9章,涵蓋了圖層的基本知識、混合圖層、調整圖層、圖層蒙版、文字圖層和形狀圖層、圖層在改善和修飾照片中的應用、圖層樣式和智能圖層等內容。書中每章都圍繞具體示例進行講解,步驟詳細,重點明確。
  本書的寫作風格簡潔、幽默、清晰、易懂,同時配以大量的圖示,讓您在輕鬆之餘深入瞭解圖層。本書非常適合Photoshop新手閱讀,有經驗的用戶也可從中學到一些鮮為人知的技巧。

目錄:
第1章 圖層的基本知識
第2章 混合圖層
第3章 調整圖層
第4章 圖層蒙版
第5章 文字圖層和形狀圖層
第6章 使用圖層改善照片
第7章 使用圖層修飾照片
第8章 圖層樣式
第9章 智能圖層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梅問題教學網也不錯.


TOP

謝謝大大無俬分享!!


TOP

感謝大大&lt;這個應該對我很有幫助<div>謝啦</div>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