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0年紐約春夏趨勢 揭示君子時尚態度

2010年紐約春夏趨勢 揭示君子時尚態度

 
Esquire君子 (2009-11-15)

紐約時裝週2010年春夏還是一樣趕得不得了,參加的設計師們為了凸顯特別的一面,從設計本身到秀場硬體上,盡皆絞盡腦汁、挖空心思,然而奢華隆重卻也都需要付出代價,編輯們跑遍整個曼哈頓,就為了那一場珍貴的服裝秀, Esquire這次特別專訪6位秀場中最引人注目的設計師,秀出他們嘔心瀝血設計原稿與讀者分享,並談談他們心中的Esquire Men是什麼模樣。


Andrew Buckler


Buckler這季走向年輕雅痞路線,在布料與多層次搭配上展現出紐約的down town look。英倫式西裝與9分牛仔褲大玩Mix and Match的穿搭遊戲,簡單卻有型的T恤配上5分褲,強調輕鬆簡約的紐約風格,Buckler在每一件作品上添加了少許的飾品,讓衣服本身更能凸顯獨特的味道;色調多半選用黑白灰與些許的墨綠色為春裝的重點色系。棉質外套與鬆垮休閒褲裝、不對稱格紋的襯衫與靈感來自於維多利亞式懷錶的墜鍊,整體多元化的搭配方式,Buckler訴求男人能輕鬆擺脫都會的壓力走向戶外。


Generra


50-60年代衝浪男孩生活的影子,出現在Generra 2010春夏的作品裡。舒適的剪材與簡單柔和色調,是品牌新任設計師Swaim Hutson帶給大家的春夏新感受。洗刷過的灰、藍與膚色為重點色調,而少許的pop color更能襯托出不同的摩登感,剪裁大量使用不過膝的短褲,展現夏天的陽光氣息,整體look在slim與loose的邊緣徘徊,彷彿是設計師春夏共同的dress code:寬鬆的褲子與西裝外套搭配,成為Generra給予每個沙灘男孩造型的必備單品。


Michael Bastian


每次辦秀都出人意料之外的Michael Bastian這次也不例外,紐約時裝周使用最多男模的非他莫屬,一向以Masculine為主題的品牌,這季推出了許多適合海灘假期的造型。無論是四角或三角泳褲,重點擺在將上衣的釦子解開,秀出男模鍛練許久的好身材;Michael Bastian這季設計風格往多元化發展,有休閒都會風、假期海灘風、正式西裝與晚宴派對等,無論你的風格是哪一種,都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從用色上可以看出今季靈感來自於Michael Bastian之前走訪的墨西哥,那種充滿拉丁大男人的豪邁風味。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