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撒旦的情與慾》自殘陰部挑戰尺度

《撒旦的情與慾》自殘陰部挑戰尺度

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今年新作《撒旦的情與慾》令人震撼,電影中出現男女主角性器官特寫、男主角威廉達佛(Willem Dafoe)腿被鐵棍戳穿、女主角精神分裂下自殘下體等血淋淋衝擊畫面。

 

目前片商已經將內容修剪,台灣已到上字幕的階段,但尚未送新聞局審片,電影藝術和血腥間的拉扯,仍待新聞局決定最後版本。電影海報台灣送審已經通過,男女主角以男上女下的姿態在森林中全裸性愛,威廉達佛露臀畫面通過放行。

 

片中,《蜘蛛人》中的「綠惡魔」威廉達佛與法國女星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飾演夫妻,兩人享受性愛時,幼子爬窗墜樓身亡,夏綠蒂因悲痛而虐待自己、折磨老公。達佛帶她隱居森林,治療喪子之痛,卻產生怪異幻覺,最後夏綠蒂精神崩潰至自殘下體。電影幾乎是兩人獨秀,達佛的陽具慘被重擊,腿被鑽孔釘在舉重的鐵輪上,令人不寒而慄。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