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教學] 【軟體教學】將機密檔案鎖入保管箱,不讓其他人瀏覽查看

【軟體教學】將機密檔案鎖入保管箱,不讓其他人瀏覽查看

【軟體名稱】:IObit 加密魔法師 Protected Folder
【軟體分類】: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3.74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版
【軟體下載】:http://ec.softking.com.tw/sale/index.asp?id=9328
【軟體介紹】:



IObit 加密魔法師是設計來以密碼保護的方式,保護您的電腦系統中的文件夾和文件,不被其他人看見、閱讀或修改。
它像一個保險箱,只需拖放你要隱藏或保護的文件夾或文件,到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夾中,就沒有人可以看到、讀取或修改。
注意:密碼是唯一的開鎖工具,沒有密碼就無法打開,這是隱私保護軟體,所以當您忘記您所設定的密碼時,軟體廠商也無法協助您找回您的密碼的!


1. 設定自己的檔案保險箱
機密檔案都在自己的保險箱裡。注意:密碼是唯一的開鎖工具,沒有密碼就無法打開,這是隱私保護軟體,所以當您忘記您所設定的密碼時,軟體廠商也無法協助您找回您的密碼的!



2. 操作容易的檔案設定(一)
選擇要保護的機密檔案直接以滑鼠拖曳。



3. 操作容易的檔案設定(二)



提供隱藏、讀取及編輯的權限設定。/b]






TOP

ARTERY.cn